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神奇的一天

午夜十二點,令灰姑娘緊張的時間,卻是我悠閒的享受夜深人靜的時刻。

今晚的風異常的強,這個名為“蘭花”的颱風據說不會進入台灣了,真是謝天謝地。感謝它帶來的超涼風,穿過窗子,把那盆觀葉植物(唉~忘了它的名了)乾枯的葉子吹得唏囌作響,好聽極了。

傍晚時分的海邊,這風將浪花打得極高,水霧噴到身上感覺像同時被風與水給親吻了般。灰灰的天,雲層厚厚的,那淡淡的藍從朵朵的烏雲間窺探出來。

我輕快的走著,心情是喜悅的。午餐時的電話,朋友邀我赴義大利為他們翻譯十四天的課程,雖然那是滿滿十四天的翻譯工作,我卻有一種“去渡假”的感覺?!我的邏輯理性面還真搞不懂我的感覺面呢。然而頭腦還是讓步了,就讓心情繼續開心、興奮,同時也感到感激以及一種愉悅的寧靜。

決心更誠實面對自己並且更加為自己的決定與選擇負責任,才多久前的事呢?

存在給的這個機會好像在說:是啊,就放鬆信任吧。今天這個禮物讓我原本還僅存的那一點點小小的擔憂也都不見了。

雙手合十,向整個存在頂禮。「謝謝你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