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半年刊?!

哎呀....
好像也不用驚嘆了,今天會跑來再寫篇文章放上來,實在是因為半年過去了....本來的雙月刊、季刊,變成了半年刊...

今天突然間感覺心裡渴望著大自然的綠意,在這窩居工作了將近三天後的午后,它強烈的在悸動著。簡單的背起了包包,套上博肯拖鞋,往山上走去;到了半途,面前一片綠意,近處的田園和稍遠處的山,與天空微微的橘與藍形成了一幅美景。忍不住便坐在了柏油地上,人彷彿入了定似的。感覺全身都在呼吸著這整個大自然,瞬間了解到,原來我不是真的肚子餓,是靈魂渴求著跟大自然的接近...。

***

今天發現了一個很美的英文歌手,抒情、閒適。
這首歌叫“Forever at your feet“ 伴著雨聲,聽起來很舒服。一聽再聽,居然已經不下十次。
把連結放上,也讓你享受它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ykUgcvvg4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沒有留言: